远山淡影

【雷金】报复男友的错误方式


1L 雷神之锤

谢邀你妈逼。

好的,我来回答傻逼网友的问题。

我和我的小男友是在高二的时候认识的,他算是我的学弟,比我小两级。我们也不在一个系里,当然那时候关系还很一般,算是他口中的朋友。这傻子地理年级倒数,平时去厕所都得绕学校三圈,怕他哪天拉裤子里,他的地理老师蛋什么妮就联系我去辅导他。

你雷爸爸那时在学校算有名的了,高三之前都是第三,后来来了个卖媒的,就他妈第四了。但给这种鶸辅导辅导倒是真没什么问题,所以那时我很干脆地拒绝了。

不过他之后倒是来我宿舍找过我,那时候老子正在睡觉,硬生生就被吵醒了。说蛋妮要让他来给我辅导地理。

也就那天,看完他画的地图,我笑进了医院。

下巴脱臼,三个星期不能碰啤酒烧烤,我当时正打算把他头掰碎丢到下水道里,这小子自己找上门来了。提了一盒面说自己做的。

后来那碗面就吃到了我们领证。

他高三的时候复读了一年,为了考上了和我一样的大学,我大学毕业后就和他交往了,三个月的时侯同居,那时我工作,他还在上大二。

于是剧情就他妈的变得狗血而傻逼了。

蓝颜祸水,我他妈出差一周回来后,他就有五个追求者了。每一个都是我的舍友。

关于第一个,我不想多说,那是一个九岁的孩子,估计于新华小学三年级就读,他的动机很有可能来自于九九乘法表。但这是个孝顺的孩子,他的父亲出身于路障批发市场,为了帮助年迈的老人取得良好业绩,这位九岁的男孩每天雇佣拖拉机按时按点来往我媳妇公寓前送巧克力送鲜花,每次见到我媳妇儿就宛如一只欢快的鸟儿“渣渣”叫。这样好的孩子我有什么理由拒绝呢,于是我替他为美团服务写了一封推荐信,特别标明了他的准时、负责和礼貌,并向社会呼吁:减轻学业负担,关爱未成年人身心健康。

第二个追求者,我并不讨厌,我不介意媳妇为我们的洞房摆上一盆绿绿的盆栽。

在此我要提及一些题外话,霸道总裁和竹马竹马这种俗套的设定早已不兴行,有的人明明自己就绿的不行还要玩什么“爱在心底难开口”,这种人即使有一天拥有了小星星也不会有什么好下场。

说到第三个,我已经喝下了第二十八瓶啤酒,如果我酒精中毒,200元的救护车费麻烦各位掏一掏。

为了逃避白昼下赤裸裸的真相,他选择了自甘堕落,和黑夜融为了一体。

我男友当时晚自习回家很不方便,路远,学校里也没有夜灯,于是他就成为了我男友放学路上的陪伴者,用那双慧眼为我男友照亮了道路。他体贴入微,为其准备宵夜,更甚打电话向我提出,他是代驾公司的专业人员,如果我的生理问题有什么难言之隐,还可以帮忙在床上照顾我媳妇,替我代劳。

操蛋。

我含泪挂去了电话,我知道,他本是山西煤老板,妻因嫌其阳痿,便不惜一切在世界各地寻勃起方针。所幸他遇见了我,我利用职权替他觅到一位中医、藏医和一位兽医,现他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第四个对色彩有着极其强烈的追求,这体现在他五彩斑斓的发色上。他自称忍者,讲话从不开口,声称只有命中注定之人才可听见他的心声,遇见我老婆后不仅治好了哑巴,英文的口语六级也过了,还他妈用什么耀语去写情诗,最可恶的是咋呼我说和我老婆上辈子是发小,有一纸婚约?!?!

哦,前面那盆芦荟,我错怪你了,原来你不仅被绿了,你还被黑了。我就没想到,有人碰瓷还碰到梦里去了。我收回之前竹马竹马落伍的话,其实你们可以组成一对,真的。

竹马的竹马和竹马的竹马难道不刺激吗!

第五个是我的冤家,活在童话里的傻逼骑士。快乐的一天从旋转木马开始。

当我准备动手之时,非主流先发制人,他以食品安全问题举报了骑士的“冷热流关东煮刨冰小食店”。

为表示感激,我将非主流送进了眼科医院,据兽医诊断,他具有先天性的色盲,夜盲症,精神分裂症等。

白内障,看不清,X普艾斯滴眼睛。

之后有一次我在DK快餐店门口嘘嘘,一叠飞镖就齐刷刷地戳到了我的内裤里,所幸没有伤到我的(哔————),看来小鬼下半辈子的性福有指望了。

 

解决情敌后我当天晚上就把小鬼办了,三天后我们从床上起来去办手续。

当然,我是不会放过这个又欠操又傻逼的小媳妇的。

暗影使者,一位网络小说家向我提出以下计谋:为了惩罚他,把他喂成嘉德O斯,胖到没人要后和他离婚,之后再追回来,让他明白他无法离开我。

这样虽然很渣男,但为了爱情我还是做了。

每天临睡前我都刻意会给他喂零食、肉和淀粉食品,他所有的锻炼时间都在和我床上运动。

一开始他挺抗拒,但后来逐渐享受裆下。

不出一个月后,我将熟睡的媳妇浸入水中,运用排水法测出其体重,胖了五六斤。

于是我变本加厉,为了爱情我苦学三十六计,每晚大鱼大肉吃得比慈禧还丰盛。第二月媳妇已经有小肚子了!

 革命就在眼前。

那天晚上我们做完后,我伸出手摸了摸他的小肚子,他拍掉我的手不让我摸。

“你嫌我胖!”

“没,我喜欢胖的。”

我不能让我媳妇有减肥的心态,不然我就等于前功尽弃了。

这小鬼钻入我的怀里,怨念地哼哼:

“都怪你,我都有小肚子了!”

“嗯哼。”

“已经两个月了!”

 “啥?”

………………



 

现在他在休息,我们的孩子还有一个月就出生了。

老子这辈子,为了达到目的可以不择手段,但这次,我失败得心甘情愿。

输得不只有我,还有他,我们都将一生输给了彼此。




————————分割线—————————



评论(9)

热度(2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